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券商股业绩喜人 上涨催化剂多机构建议三角度掘金

  • 发布时间:2015-07-15 10:09:2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7月15日讯 近日,上市券商的半年报陆续出炉。从公布了半年报的13家上市券商业绩来看,相比股民“赚过”的心酸,各个赚的是盆满钵满。在如此靓丽业绩的支撑下,券商股盘中快速拉升,在今天各板块集体大跌的背景下,该板块目前跌幅不足1%,抗跌性凸显。

  证券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22家上市券商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737.48亿元,同比增长280.13%;实现净利润846.93亿元,同比增长

  358.05%。截至昨日,共有13家上市券商发布2015年上半年业绩快报,净利润增幅均逾2倍,业绩之优异可见一斑。其中,中信证券独占鳌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分别达到311.12亿元和124.71亿元。

  华融证券研报认为,从支持资本市场改革和国家产业转型的角度看,3-5年内将是证券行业跨越式发展的转型期,金融改革将为券商提供一个优秀的发展平台,新三板、场外市场、创新式衍生品、结构化产品等等,都将为券商提供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而在市场环境整体转好的基础下,券商ROE有望整体步入上升新周期。在诸多利好消息的推动下,证券行业板块正在走出强势反弹的行情。我们继续推荐传统业务稳定发展,创新业务目标明确的大中型券商。

  平安证券称,牛市行情的延续和政策红利的释放将成为券商股上涨的催化剂。在此情冴下,基本面良好、前期超跌以及存在事件驱动的券商有望跑赢行业指数。我们从3个角度分别推荐个股:1、重组预期,推荐光大证券;2、次新股,关注东方证券东兴证券;3、国企改革,推荐东吴证券国元证券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