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贵州百灵拟10股转增20股 股价盘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7-08 13:52: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贵州百灵

  中国网财经7月8日讯 贵州百灵7月7日晚间发布中报高送转预案,公司2015年半年度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

  公告称,结合公司当前的股本规模、经营状况、未来发展的持续盈利能力和业务发展需要,以及公司未来良好的发展前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姜伟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的预案为:以公司目前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本次分配不送红股、不进行现金分红

  贵州百灵在经历早盘从跌停板震荡涨势,直至盘中封住涨停。截至目前,报价46.51元涨10%。

  贵州百灵同时公告称,公司拟在现有综合制剂车间第3层,拟使用超募资金13190.69万元投资建设软胶囊50亿粒生产线扩建项目。

  贵州百灵表示,该项目的实施将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和抗市场风险的能力,能够进一步保障公司以优质产品服务市场。

贵州百灵(00242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