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靓丽业绩+事件催化双利好 券商股成资金爆炒对象

  • 发布时间:2015-06-19 10:49:3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6月19日讯 沪指今日早盘大跌百点,并跌破4600点大关,然而券商股却一枝独秀,走出了接近2%的向好行情,截至发稿时,多数券商股飘红,西部证券涨幅超5%,国元证券涨近4%,兴业证券申万宏源华泰证券涨幅均超过2%。资金流向统计显示,目前有逾50亿资金流入券商股。

   一季报显示,今年1-3月份,22家上市券商合计实现营业收入723.78亿元、净利润328亿元。其中,海通证券净利41.02亿元一举超越带头大哥中信证券,问鼎今年一季报中券商“赚钱王”。除了海通证券外,中信证券、国信证券分别以净利38.17亿元、32.55亿元的成绩位居榜眼和探花,招商证券净利26.63亿元随后。

  瑞银证券表示,预期两融余额将进一步提升,但“一人多户”放开下,竞争加剧将导致行业快速分化。继续看好综合实力强、融资渠道广并正在积极扩张资产负债表的大型证券公司

  海通证券非银金融行业分析师吴绪越表示,牛市背景下,证券行业基本面爆棚,弹性尚未完全体现,是目前A股市场上难得的滞涨品种。且从估值来看,行业目前平均市盈率约32倍,大券商不足20倍。估值水平与上一轮牛市相比仍有空间。

  另外,券商创新大会将开。日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向券商下发《证券业协会2015年工作要点》,其中明确提及加大券商创新支持力度,推进行业创新发展,并以“互联网与证券行业创新”为主题召开行业创新大会,拟完成时间为2015年6月30日前。随着券商创新大会召开时间的渐行渐近,市场人士指出,券商股又到布局时。

券商股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西部证券 45.49 2.23%
2 国海证券 18.21 1.39%
3 招商证券 30.39 1.13%
4 方正证券 13.81 0.80%
5 国金证券 26.00 0.70%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国元证券 34.91 -1.61%
2 东北证券 20.36 -0.44%
3 光大证券 27.17 -0.37%
4 东吴证券 22.72 -0.22%
5 长江证券 15.70 -0.19%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