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新股动态 > 正文

字号:  

国泰君安拟发不超过15.25亿股 大众交通等将获益

  • 发布时间:2015-05-21 19:59:2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今日晚间,国泰君安证券发布招股说明书,拟发行A股不超过15.25亿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10%-20%。募集资金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增加营运资金,发展主营业务。

  招股书显示,2010年至2014年,国泰君安净利润分别为40.68亿元、27.94亿元、25.62亿元、30.28亿元和71.72亿元。

  在国泰君安前十大股东中,出现了不少上市公司的身影,其中深圳能源大众交通分别持股1.54亿股,占比均高达2.53%。一旦国泰君安IPO成功,深圳能源和大众交通将获得巨额收益。

  此外,资料显示,参股国泰君安相关概念股还有华茂股份锦江投资大冷股份泸州老窖福日电子等。

  此前曾有报道称,在目前排队拟IPO名单中,国泰君安排在上交所第81位上,按今年前几个月发行批文的放行惯例,上交所每批中有10家企业获得上市批文,这也就意味着国泰君安或将在4个月后,也就是2015年10月前后挂牌上市。

大众交通(6006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