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盘面快讯 > 正文

字号:  

巨力索具中标5522万军工产品 午后直线拉升触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5-14 13:09:16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上证指数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巨力索具周四午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中标五五二部装备水运捆绑加固器和装备铁路捆绑加固器项目,两份《成交通知书》金额分别为82.5万元人民币和5440万元。

  公告称,五五二部组织的装备水运捆绑加固器和装备铁路捆绑加固器项目的评审工作已经结束,经谈判小组综合评定,并经五五二部单位批准,公司在项目编号2015-ZHTJ-3023所报第一包的应答中被确认为成交人,成交金额合计5522.5万元,占公司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3.55%。

  巨力索具表示,本次中标标志着公司在军品生产能力和产品质量方面均得到军方认可,将对公司后续军品市场的开拓产生积极影响。

  在利好消息刺激下,巨力索具午后开盘直线拉升,并一度触及涨停,截至发稿时,股价小幅回落报10.48元,涨幅8.18%,而午间收盘时报价8.52元,跌幅1.35%。

巨力索具(00234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