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长亮科技1.16亿收购合度云天 连续9涨停股价超茅台

  • 发布时间:2015-05-14 11:22: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长亮科技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拟1.16亿元收购合度云天的长亮科技周四迎来了第9个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280.39元,涨幅10%,股价超过了贵州茅台。由于两市高价股纷纷大跌,加上全通教育停牌,长亮科技成为当日仅次于安硕信息的第二高价股。

  据了解,长亮科技5月3日晚间公布重组预案,拟斥资1.16亿元,收购金融机构信息服务商——合度云天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度云天”)100%股权。长亮科技此次募集的配套资金将用于支付购买合度云天100%股权的现金对价、建设标的公司募投项目、补充长亮科技营运资金和标的公司营运资金,以及支付部分中介机构费用。

  资料显示,合度云天主要为金融机构提供信息化建设专业咨询及系统解决方案。截至2013年末和2014年末,合度云天的资产总额分别为1431.24万元和3167.3万元。

  2013年度及2014年度,合度云天分别实现营业收入2432万元和4637万元,净利润90万元和750万元。交易对方同时承诺,合度云天2015年和2016年累计的经审计的税后净利润不低于2400万元。

  长亮科技表示,此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在银行等金融机构的财务及管理会计系统方面的系统实施能力将得到增强,公司与合度云天之间将相互补充形成协同效应,有效地促进业务发展。

长亮科技(3003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