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朗姿股份拟募15亿加码主业涨停 6个月有望涨至55元

  • 发布时间:2015-05-14 10:58:4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朗姿股份

  中国网财经5月14日讯 朗姿股份周三晚间发布公告,称拟募资不超过15亿元,用于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偿还银行借款及补充流动资金。该股今日复牌后毫无疑问的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41.11元,涨幅10.01%,换手率0.09%,投资者惜售情绪明显。

  朗姿股份公告显示,本次定增以32.32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636.785万股,在募投项目方面,韩国时尚品牌引进和运营项目总投资6.14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6亿元。另外,朗姿股份拟将本次募集资金中5.8亿元用于偿还公司银行贷款,3.2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朗姿股份表示,此次定增有利于促进主营业务的良好发展、提高市场影响力,同时进一步提升公司资本实力和抗风险能力,为实施公司进一步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资金基础,通过业务内生式发展及品牌外延式拓展,不断提升公司业务规模,整合产业链,增强公司未来的竞争力和持续经营能力。

  值得注意的是,朗姿股份此前已多次筹划重组失败。今年的3月30日,其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但到了4月8日晚间,即公告宣布终止。而在2014年4月29日,朗姿股份因筹划重大事项停牌,而仅仅10个交易日后,宣布终止该重大事项,原因是“双方未能按规定时间在重要事项上达成一致意见”。

  在业绩方面,朗姿股份预计今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887万-6803万元,同比下降30%~60%。对于业绩下滑,朗姿股份称,受行业环境的影响和传统消费习惯变化的冲击,商场中高端女装的销售呈现下滑的趋势,公司营业收入的下降导致营业利润同步下降;公司开启国际化和互联网化的泛时尚产业生态圈战略转型之效果尚未显现。

  对于该股的后市,光大证券称随着公司“泛时尚生态圈”战略持续落地,有望进一步提升估值。平安证券认为,公司转型决心强,力度大,未来布局有望加速,给予了“强烈推荐”评级,并给予6个月目标价55 元。

朗姿股份(002612)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