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乐视网连续两涨停 股价半个月翻倍直逼200元

  • 发布时间:2015-05-12 14:23:0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乐视网

  中国网财经5月12日讯 致力于“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垂直整合生态体系的乐视网股价持续疯狂。继周一盘中涨停之后,该股今日高开高走,临近午盘站上涨停板。截至发稿时,报价179.03元,涨幅10%。据wind统计,乐视网15个交易日涨幅超过了110%。

  乐视网一季报显示,公司2015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21.33亿,同比增长108%;实现净利润9538.28万元,同比增长11.29%。

  东方证券研报表示,乐视网产品布局迎合智能物联发展大趋势,潜在市场空间广阔,远未触及成长天花板;其次,“平台+内容+终端+应用”四大业务线相互协同互补,形成生态闭环,独特的商业模式领先于传统企业,用户黏性强,竞争壁垒高:第三以董事长贾跃亭为代表的管理团,具备卓越的企业家精神、前瞻的产业眼光和高效的执行力。公司人才优势突出,是基业长青的坚实保障,以此为基础,东方证券认为乐视网有望持续引领智能终端产业创新,给予买入评级。

  银河证券预计未来两年乐视生态中终端业务和内容端业务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2015年乐视影业将被注入上市公司,超级手机出货量预期百万级,2016年将放量至千万级,2016年或正式推出的超级汽车将带动公司估值再下一城,我们预计公司2015-2017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为5.3273、8.2518、12.9797亿元。

乐视网(3001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