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上实发展定增60亿整合地产资源 股价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4-29 09:53:48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上实发展

  中国网财经4月29日讯 上实发展4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拟11.70元/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亿股,募集资金不超过60亿元,用于收购上投控股100%股权、投资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二三期工程、收购龙创节能42%股权、对龙创节能增资偿还银行借款并补充流动资金。

  同时,公司股票于今日复牌,开盘后即一字涨停,报价16.63元涨9.99%。

  公告称,本次募投项目青岛国际啤酒城改造项目二、三期将加快公司核心项目的开发和销售,将投入本次募集资金20亿元。

  上实发展表示,公司拟34亿元收购上投控股,提高上市公司房地产主业的资产质量,充实上市公司资产规模。上述项目的实施有助于公司房地产业务进一步做大做强,实现主营业务的快速增长,提升整体竞争实力。

  值得注意的是,上投控股系上实发展关联方上海上实的全资子公司,收购上投控股100%股权,是上实集团为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而采取的房地产优势资源整合措施。而龙创节能致力于提高建筑的能源使用效率,为客户提供合同能源管理、清洁能源、暖通空调设备、高效制冷供热系统、分布式能源站、高效配电与储能、楼宇自控系统、能源监测服务等综合能源节能方案。

上实发展(60074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