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暴风科技“风”卷业绩残云 任性25涨停破纪录

  • 发布时间:2015-04-28 09:45:2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暴风集团

  中国网财经4月28日讯 连拉25个涨停板!暴风科技今日开盘后再度一字涨停,由此打破了此前由兰石重装创下的24涨停的连续涨停纪录。截止目前,暴风科技报价101.27元涨10%。

  4月24日,暴风科技发布了一季报,公司第一季度同比由盈转亏,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20.85万元,去年同期为净利润686.8元,比上年同期下降146.72%。然而业绩亏损在暴风科技这股强风面前似浮云一般。目前,暴风科技总市值为121.5亿元,涨逾10倍。

  有分析称,暴风科技遭爆炒主要原因是市场对互联网企业的偏好,从侧面显示了市场的投机气氛浓厚,由于A股成长股的高估值,预计未来会有更多的中概股回归。

暴风集团(30043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