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迪安诊断连续4日涨停 机构称股价半年内有望突破150

  • 发布时间:2015-04-14 14:11:2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中国网财经4月14日讯 今年以来,精准医疗领域暖风频吹。2月份卫计委公布了产前筛查与诊断高通量测序试点单位,3月初科技部表示2030年前政府将在精准医疗领域投入600亿元。在精准医疗计划中稳坐“头把交椅”的基因产业在中国发展了将近16年之久,并于近三年开始呈现爆发增长之势,其产业链和商业模式亦逐渐清晰。

  前几日,卫计委公布了首批肿瘤高通量基因测序临床应用试点单位名单,达安基因控股孙公司广州达安临床检验中心及迪安诊断全资子公司杭州迪安医学检验中心入选,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深圳华大临床检测中心等也在首批试点单位之列。另外,据世界卫生组织预测,全球癌症患者预计2025年将达到1900万人,个体化基因用药已经成为肿瘤治疗趋势,金银测序市场空间极大。

  伴随着政策红利的不断释放,二级市场上的基因测序概念股连续走高,龙头股迪安诊断连续收获了4个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32.12元,涨幅10%。对于该股的后市,国金证券表示持续看好,并认为股价半年内有望突破150元,对应PE达150倍。

迪安诊断(30024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