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加加食品定增募资4.5亿“补血” 复牌一字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3-20 10:30:00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加加食品

  中国网财经3月20日讯 停牌近两个月的加加食品昨日晚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计划以不低于10.63元/股的价格,非公开发行约4233.3万股,募集资金不超过4.5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根据公告,加加食品此次非公开发行的对象为控股股东卓越投资。截至2014年12月31日,卓越投资直接持有公司40.05%的股权。本次发行完成后,按发行上限测算,公司原控股股东卓越投资持股比例将从发行前的40.05%增加至45.10%,仍为公司的控股股东。

  同时,加加食品披露了2014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6.85亿元,同比增长0.40%;实现净利润1.33亿元,同比下降17.91%;基本每股收益为0.29元。

  资料显示,加加食品于2012年1月在深交所挂牌上市,有分析认为,公司上市三年后大股东不仅一股不减持,还继续增资上市公司,首先体现了大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同时为加加食品实施内生性增长和可能的外延式扩张的经营战略提供资金支持。”

  另外,公司募投项目之一为年产20万吨优质酱油项目,随着公司“淡酱油”战略和“大单品”战略全国铺开,加加食品产品结构由中低端逐步迈向高端和中高端并举,产品毛利率和每吨出厂均价都将较大幅度增长,未来几年也完全有可能实现翻番。

  公司定增募资“补血”,加上市场对其项目前景的普遍看好,加加食品今日复牌一字涨停,截至发稿时,报价13.44元,涨幅9.98%。

加加食品(002650)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