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康耐特去年净利增八成并终止重大收购 复牌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27 10:13:1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康旗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27日讯 自1月初停牌筹划重大收购的康耐特昨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与各方多次沟通和反复论证,认为目前实施该事项的条件尚未成熟,故公司决定停止筹划该事项,并承诺自复牌之日起三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同时,康耐特披露业绩快报,2014年实现营业收入6.21亿元,同比增长48.11%;实现净利3845.72万元,同比增长83.45%;每股收益0.25元。对于业绩同比大幅上升的表现,康耐特表示,主要是由于公司收入稳步增长;毛利率同比回升;零售业务合理止血、亏损同比大幅减少;同比成本费用管控较好;以及合并日本朝日利润所致。

  受此影响,康耐特今日强势涨停,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12.95元,涨幅10.03%。

康旗股份(30006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