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嘉欣丝绸涨停股价创近三年新高 券商称有翻倍空间

  • 发布时间:2015-02-25 14:29: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小菲
嘉欣丝绸

  中国网财经2月25日讯 作为A股唯一一家丝绸行业上市公司,嘉欣丝绸近期利好众多。在此提振下,嘉欣丝绸今日高开高走,开盘不到5分钟便封死涨停板。截至发稿时,该股报价15.37元,涨幅10.02%,股价创出自2012年4月份以来的新高。

  利好方面,首先公司近期出资2亿,为茧丝绸市场会员企业提供融资服务,开始涉足供应链金融。公司高管接受调研时表示,茧丝绸交易市场将做好五方面工作:在线交易、仓储物流、在线金融、协同商务、信息门户,以供应链金融为重点,并将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资本相结合,迎来更大发展空间。对于目前大热的P2P网贷业务,嘉欣丝绸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关注P2P网贷的风险控制问题,如后期市场逐渐规范,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公司不排除开展相关业务的可能。

  申银宏源在研报中指出,强烈看好“金蚕网”未来发展,进军供应链金融可助公司整合行业资源,牢牢把握全球定价权,未来发展打开巨大空间,此外,丝绸是我国优势特色出口产品之一,“网上丝绸之路”政策红利逐渐兑现,申万维持该股的“买入”评级,称该股仍有翻倍空间!

  另外,进入2015年以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走势持续偏弱,有利于外贸出口型企业。2月25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贬54基点报6.1384。而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价开盘贬值40基点报6.2585。有分析认为,人民币或将持续走弱,2014年1-6月国外营收占总营收64.87%的嘉欣丝绸股价未来有望继续走强。

嘉欣丝绸(002404)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