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国药股份成首批国药集团混改试点单位 股价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2-06 11:11:52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国药股份

  中国网财经2月6日讯 国药股份2月5日晚间公告证实,国药股份收到控股股东国药控股通知,公司实际控制人国药集团已获得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混改试点方案的批复,原则同意国药集团试点方案的有关内容,同意选择国药股份作为国药集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首批试点单位之一。

  受此利好消息刺激,今日开盘后,国药股份股价急剧拉升至涨停板,截至目前,报34.31元涨10%。

  国药股份公告称,国药集团已获得国资委就《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方案》的批复,批复中原则同意国药集团试点方案的有关内容,并明确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试点的基本原则,要求坚持依法合规,强化企业的市场主体地位,遵循国有资本和非公资本的平等保护和共同发展原则,实现股东权益的最大化。并同意选择国药股份作为国药集团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的首批试点单位之一,同时要求国药集团研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履行相关审核程序。

  国资研究专家表示,国药集团试点方案的率先获批,意味着央企改革试点将正式进入“操作阶段”,值得市场高度关注。

国药股份(6005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