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30余家机构调研杰瑞股份 券商看好称目标价47元

  • 发布时间:2015-01-27 07:21:15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月27日讯 杰瑞股份26日公布投资者活动记录显示,上周连续有两批合计超过30家机构对公司进行调研,对公司目前与百勤的合作、油服行业并购时机等问题进行了沟通。

  对于公司目前与百勤的合作是基于什么考虑的问题,杰瑞股份称,公司与百勤的合作是长期的,无论是业务方面还是股权方面的合作,并不单单是为了财务投资获得短期的收益。全球性的油服公司之间存在广泛的合作,且在不断的加深融合。

  杰瑞股份介绍,国内民营油服企业之间也存在相互融合、相互合作。随着国内油气勘探开发上游市场的逐步放开,随着国内油服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油服企业融合是大趋势,公司对于百勤、华油、安东都是持有这种观点。

  而对于油服行业并购时机,杰瑞股份认为,油价的大幅下跌,油服行业需要抱团取暖,2015年是特别困难的一年,因而存在好的并购机会。杰瑞的投资方向主要在海洋钻井包、EPC项目总包、水下设备及井下工具四个方面。国内国外的企业公司都会考虑。

  同时,对于2015年发展状况,杰瑞股份称,2015年不管是有利的还是不利的,不确定情况多,但是公司总体目标不变,即努力实现业绩较快增长。杰瑞的产品线、业务线多,总会存在东方不亮西方亮的情况。

  业绩方面,杰瑞股份保持了较高的净利润增长水平。2011年至2013年净利润分别为42435.66万元,同比增50.52%;64320.26万元,同比增51.57%;98519.13万元,同比增53.17%。

  2014年前三季度净利润103838.45亿元,同比增46.19%。同时在三季报中预计2014年全年净利润为128,075万元至157,631万元,变动幅度为30%至60%。

  二级市场上,杰瑞股份在整个2014年呈现持续回调走势,即大盘整体上涨的2014年下半年,也依然顾我的下行,全年跌幅超过40%(复权)。

  不过,券商却对其前景比较乐观。中银国际证券在对杰瑞股份逆周期入股百勤事件点评时指出,公司2014年的市盈率估值在22.5倍,处于公司估值历史底部和油服行业乃至机械行业估值低点,公司经营层面也存在海外市场布局和能服人才和能力建设收获期,入股百勤有望提升自身在完井服务领域的竞争实力,公司股价已具有安全边际,加上海外经济数据乐观,国内货币环境趋于宽松,权益市场风格有望切换到低估值成长股,目标价47.00元。

  进入2015年,杰瑞股份股价保持震荡上行走势,基本在119股灾中也保持上涨,截至1月26日收盘报36.86元,年内涨幅超过20%。

杰瑞股份(002353)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