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天茂集团定增消息助股价坐火箭 连续四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1-21 10:00:27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文举
天茂集团

  中国网财经1月21日讯 上周五,天茂集团公告称,公司拟定增募98.5亿购国华人寿,受消息刺激当天公司股价一字涨停。

  随后的“股灾”中公司股价依然顽强一字涨停,并将涨停之势延续到21日,今日开盘第四次一字涨停,报6.01元,涨幅10.07%。

  消息方面,天茂集团上周四盘后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3.39元/股的发行价,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9.06亿股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98.5亿元。公司股票将于2015年1月16日开市起复牌。

  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收购上海日兴康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上海合邦投资有限公司和上海汉晟信投资有限公司持有的国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43.86%的股权,对国华人寿进行增资以及偿还银行贷款和补充流动资金。

天茂集团(000627)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