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习近平强调提升核工业核心竞争力 金盾股份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1-16 10:41:44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金盾股份
兰石重装

  中国网财经1月16日讯 受利好消息刺激,核能核电板块表现活跃,涨幅两市居前。其中金盾股份兰石重装2股涨停,截至发稿,分别报价29.98元涨10.02%和23.45元涨9.99%。

  在我国核工业创建60周年之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对我国核工业取得的成就给予充分肯定,为新形势下我国核工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习近平指出,60年来,几代核工业人艰苦创业、开拓创新,推动我国核工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取得了世人瞩目的成就,为国家安全和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核工业是高科技战略产业,是国家安全重要基石。要坚持安全发展、创新发展,坚持和平利用核能,全面提升核工业的核心竞争力,续写我国核工业新的辉煌篇章。

  同时,国家发改委15日发布消息称,近日该部委批复深圳市输配电价改革试点首个监管周期电网输配电准许收入和输配电价。

  分析人士表示,核电的关注度最高,相关个股在经历调整后可能迎来更大的机会。另外,有色、水泥等高耗电类行业个股也会因电价下降带来业绩反转。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2015年电力领域改革可能会加速,新电改方案有望在年初出台,其中核电的关注度最高,相关个股在经历调整后可能迎来更大的机会。

金盾股份(30041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