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i涨停 > 正文

字号:  

国内人感染H7N9病例或继续出现 鲁抗医药盘中涨停

  • 发布时间:2015-01-14 10:40:13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张恒
鲁抗医药

  中国网财经1月14日讯 今日开盘后,鲁抗医药窄幅震荡,10:00左右突然大幅拉升,不久后就定格涨停板。截至发稿,报价8.59元涨9.99%。

  今日有报道称,2014年12月下旬以来,苏州市先后发现3例确诊病例,死亡2例,患者均为70岁以上老人,发病前均有农贸市场活禽接触史。

  为了预防和控制H7N9禽流感等重大疫病的发生,日前,苏州发布《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暂停市区活禽交易》的公告,公告中明确,自2015年1月12日起在市区范围内(吴中区、姑苏区、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暂停各类活禽交易,各县级市、吴江区人民政府根据本区域内实际情况,确定暂停交易的时间和范围。恢复活禽交易日期由市政府根据实际情况经评估后另行通知。值得注意的是,13日,厦门也披露,当地发现五例感染疫情,其中一例死亡、三例病危、一例康复。另外,深圳、东莞等地也分别发现H7N9病例。

  同时,据国家卫计委表示,近期我国内地可能继续出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的散发病例。

鲁抗医药(600789)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