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证券 > 牛股调研纪 > 正文

字号:  

华宇软件股价创新高 机构年内15次调研继续看好

  • 发布时间:2014-10-30 07:11:1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王新  责任编辑:陈娟娟

  中国网财经10月30日讯(记者 王新) 周三A股市场大涨,华宇软件盘中股价也创下上市以来新高,该股盘初快速拉升至涨停板,最高报53.13元,尽管最终未能保持涨停,但仍收涨3.73%。本周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红。

  上周五华宇软件发布公告,称证监会已受理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的申请。

  中国网财经注意到,华宇软件今年以来保持了较好上涨势头,截至10月29日收盘累计上涨76%。同时,其也是众多机构较为关注的股票之一,深交所公开资料显示,年内已先后有15批机构对华宇软件进行调研。

  最近的一次调研是10月27日20余家机构对华宇软件的现场调研,包括了券商、基金、私募等各类机构。中国网财经致电华宇软件董秘办,其工作人员称,本次调研是长江证券广发证券组织的联合调研。

  调研中,机构对公司华宇信码业务的增值服务收费、食品安全业务的推进情况及竞争力、亿信华辰业务、公司外延布局策略等问题进行了询问。

  机构对华宇软件较高的关注,众多券商也对其股价走势保持着持续的乐观态度。据不完全统计,年内已有20余份研报对华宇软件进行点评,其中包括国泰君安、广发证券、平安证券、长江证券等,纷纷给予“推荐”或“增持”等类似评级。

  广发证券在对华宇软件三季报点评中指出,公司法院和检察院业务稳定增长,深耕细作保持行业领先,收购浦东中软90%股权,战略布局金融IT和食品安全。法院、检察院信息化建设将迎来新一轮建设高潮,司法监狱、政法委等以及移动互联网/互联网应用的法律服务打开市场空间,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华宇软件(300271)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