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周线下跌 银价录得去年5月来最大周涨幅

  • 发布时间:2016-04-18 07:0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在连续三日下跌后周五上涨,因美元和主要股市走弱,但金价录得三周来首个周线下跌。

  金价周二攀升至三周高位,但之后回吐涨幅,因全球股市在周四涨至去年12月底以来最高水平,受助于中国经济数据强劲及本周稍早油价急升。

  银价升至10个月高位,银价\金价比率本周升幅为两年半以来最大。

  1850 GMT,现货金XAU=上涨0.4%,报每盎司1,231.96美元,本周可能下跌0.6%。

  美国6月期金GCM6收涨0.7%,报每盎司1,234.60美元。

  “金价今天上午因欧洲股市上涨而下跌,但没有持续下去,因今天上午的产能利用率和工业生产数据低于预期,表明美国经济仍然疲弱,”Heraeus Metal Management副总裁Miguel Perez-Santalla称。

  金价在今年首季录得近30年来最大季度涨幅后持稳,受助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推后今年升息计划的预期。

  全球最大黄金支持上市交易基金SPDR Gold Trust (GLD)持金量周四跌至一个月低位。

  其它贵金属市场,现货银XAG=可能录得5.8%的周度涨幅,为去年5月以来的最大,今日上涨0.4%,报每盎司16.21美元,盘中触及16.37美元的2015年6月以来最高。

  现货铂金XPT=可能实现连续第三周上涨,今日下跌0.5%,报每盎司983美元, 钯金XPD=上涨0.6%,报565.25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