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收跌0.1% 因美元反弹且预计美国下周升息

  • 发布时间:2015-12-11 07:16: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 美元在下周美联储会议前反弹

  * 商品价格走弱打压金市人气

  * 原油接近七年低位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四小幅下跌,且很可能将进一步走低,因美元反弹和市场广泛预期下周美国将会升息。

  市场预料,美联储将在12月15-16日下次政策会议上进行近十年来首次升息。利率上升会削弱黄金的需求,今年迄今金价已下跌9%,势将连续第三年下跌。

  1944 GMT,现货金 跌0.1%,报每盎司1,071.96美元。

  美国2月期金 收低0.4%,报每盎司1,072.50美元。

  金价交投在上日交投区间的低端,成交量低,投资者静待下周美联储会议。

  “保持观望和提防的态度是谨慎的做法,”Silver-Investor.com创始人David Morgan说。

  美元兑一篮子主要货币上涨0.6%,且油价跌至近七年低位,增加金价的压力。

  在实货市场,印度黄金溢价本周下跌,但中国买兴仍然旺盛。

  现货银 跌0.3%,报每盎司14.10美元。

  现货铂金 小跌0.1%,报每盎司855.95美元,上周触及七年低位。现货钯金 大跌1.5%,报每盎司539.73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