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连续6个交易日下跌 金市小心翼翼看加息预期

  • 发布时间:2015-11-05 07:3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由于日内公布的ADP等经济数据向好,且美联储主席耶伦在议会金融服务委员会的发言使得今年加息的预期增加,周三(11月4日)黄金市场连续第6个交易日走低。

  日内金价跌破了1110美元/盎司水平,触及1106的一个月新低。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三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上表示,美联储“预计经济将持续增长,中期内通胀将向目标回升,”耶伦指出,“如之后的信息支持这一预期,12月将有可能加息。”

  RJO Futures高级商品经纪人Bob Haberkorn表示:“目前黄金市场非常紧张,任何关于加息或者延迟的消息都会带来波动。”

  Haberkorn认为,如果周五的非农数据表现不及预期,那么会使得市场预计美联储不在今年加息。

  与此同时,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10月民间就业人数增加18.2万人,略高于分析师的预估。路透调查显示,分析师原预期会增加18万个岗位。

  周三金价一度有所回升,甚至回到1120美元/盎司上方,Haberkorn指出,金价的持续走低使得一些逢低买入者回到市场中,并且一些空头也在寻求机会获利了结。

  Linn & Associates经纪人Ira Epstein表示,近几个交易日对美联储加息的预期有所增加,带来了黄金市场的糟糕表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