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上周五下滑但上周上涨约2% 后市仍看淡

  • 发布时间:2015-10-19 07:36: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五下滑,因美元反弹将金价从三个半月高位拉回,但本周金价上扬,因受美国将推迟升息的预期带动,金价近几日走强。

  交易商表示,自周四上涨后实货金市的买盘疲弱,令金价卖压加重。

  “预计未来一周金市不会有太大进展,因下周没有能真正影响美元走势的美联储会议或会议记录公布,”CPM Group商品和资产管理部门董事Carlos Sanchez表示。

  “除非有意外,否则金价可能回到高端在1,190美元的交投区间,”他还指出。

  美国12月期金收低4.40美元,或0.4%,报每盎司1,182.10美元。

  2037 GMT,现货金下滑0.6%,报每盎司1,176.06美元。

  本周期金和现货金均升约2%,之前五个交易日连升,带动金价在周四触及1,191美元之上的6月底来最高。

  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攀升,继续从七周低点反弹。

  现货银跌0.3%,每盎司16.03美元,现货铂金上扬1.5%,报每盎司1,016.99美元。现货钯金跌1%,报每盎司694.75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