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黄金一旦破位 短期内可能再接再厉继续攀升

  • 发布时间:2015-10-13 07:3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周一(10月12日)表示,黄金技术层面在近期涨势的影响下出现很多看涨信号,如果黄金能够突破关键点位,那么技术层面的看涨信号将会非常强烈,可能会刺激投资者进一步进场做多,扩大黄金涨势。

  分析师表示,近期黄金8月高点1169.80美元/盎司位置受到测试,如果黄金能够突破该点位,那么整体趋势将会明显偏向看涨。黄金在周一受到疲软的美元走势影响一度测试了1169美元水平,但未能成功突破。

  分析师表示,“随着上两周黄金的大幅攀升,技术层面上看涨的信号已经明显增多。如果黄金能够突破1169.80美元的关键位置,那么技术层面上的看涨信号将会引发大量投资者进场追多。同时,200日均线阻力维持也近在眼前。如果黄金乘胜追击继续突破,那么技术层面上将会因为多头连胜的情况大幅偏向于进一步看多。尽管这些趋势都可能是短期波动,但如果黄金能够破位,仍然是对黄金中短期走势的一个决定因素。”

  周一黄金一度触及1169美元,而8月24日高点位于1169.80美元/盎司。200日均线阻力则位于1178.10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