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QE4将取代升息讨论 对黄金白银将利好

  • 发布时间:2015-10-10 07:24: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郑梦琦

  今年以来,黄金市场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来自对美联储升息的预期,不过在9月的FOMC会议上,美联储决定维持利率,而在上周的疲软非农数据后,市场对美联储今年升息的预期大为减弱,金价获得推动。

  分析师Peter Schiff认为,即使美联储真的升息,从历史数据来看,也未必对黄金不利,并且他不认为美联储真的能够升息。

  “从历史来看,有时升息对黄金是不利的,有时不是。”

  Schiff认为,关于升息,美联储是在“恐吓”市场,他认为会出现QE4,而QE4对市场情绪的影响要大于QE3。

  “我认为到11月报告出来时,美国的就业市场将依然会表现疲软,而所有关于升息的讨论都会转变成QE4的讨论,这对黄金和白银将是非常利好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