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金价跌1.2%触及四周低点 因美股反弹美元走强

  • 发布时间:2015-09-10 07: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 分析师称金价在下周联储会议前窄幅振荡

  * 实货市场涨跌不一,未能对此间市场提供支撑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三跌至四周低位,因股市上涨和美元走强,在下周的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会议前金价陷于窄幅振荡。

  黄金市场将密切关注9月17日美联储政策声明,以寻找美国加息时机的线索。

  金价近年得益于超低利率,因超低利率减少了持有黄金的机会成本,也打压了美元价格。升息的预期已经使黄金价格在今年下跌了5%。

  1832 GMT, 现货金跌1.2%,报每盎司1,107.61美元。盘中一度跌1.8%至1,101.11美元的8月11日以来最低点。

  美国12月期金收盘跌1.7%,报每盎司1,102美元。

  Mitsubishi分析师Jonathan Butler称,美元今天再度回升,拖累金价走软,或许也有一些来自股市反弹的压力。

  他称,“距离美联储下次会议还有一周,我认为9月升息的可能性没有被完全排除,情况非常不确定。”

  德国商业银行在一份声明中称,“在美联储下周开会前,市场参与者可能会保持克制,所以不太可能出现价格大幅波动。”

  实货黄金价格涨跌不一,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溢价上涨,但印度黄金交易价格出现折让。

  现货铂金在所有贵金属中跌幅最大,跌2.9%,报每盎司974美元的两周低点。

  现货银跌1.7%,报每盎司14.56美元,现货钯金跌1.3%,报576.50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