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国际金价“断崖式下跌” 饰品金价下调“等靴子”

  • 发布时间:2015-07-21 15:59:00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国际金价昨天上演了一轮“断崖式下跌”,并刷新了五年来新低点。不过,目前京城金店饰品金价格还未作调整,仍然保持在千足金每克285元左右,调价的“靴子”可能要等到周末才落地。

  昨日上午9点前后,国际金价上演了一场垂直下落的走势,几分钟之内大幅下跌超过每盎司50美元,最低时接近每盎司1081美元,这也刷新了自2010年3月以来国际金价的最低水平。

  对于国际金价本次突然大幅下跌的原因,太阳金店总经理于桂英认为,黄金市场近期一直被负面消息打压,希腊债务危机得到解决、美国加息预期升温和美元走强,均是黄金价格持续走低的压力源。“市场很多观点认为,每盎司1100美元是黄金开采的成本价,国际金价在昨日跌破这一关键点位后,目前已反弹至这一价格之上。就本周来说,相对低价能否促进买盘大量出手,将是本周金价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于桂英认为。

  于桂英向记者表示,目前太阳金店黄金饰品价格暂时维持在每克283元,是否调价“要从一个阶段的金价走势趋势来看。”她表示,由于昨日金价大幅下跌,如果近两日金价持续走低,京城黄金饰品的价格也可能再次下调。

  而国华商场贵金属分析师黄亮则向记者表示,后期黄金价格有可能出现一波弱势震荡行情,“后市黄金价格可能下探每盎司1080美元关键支撑,如果破位,黄金价格会继续低迷,但如果企稳,黄金价格会出现变数,有可能会震荡上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