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贵金属 > 黄金资讯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美联储将于9月加息 黄金将迎接最艰难时刻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1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孙毅

  黄金近期试图竭力突破其盘整区间,巴克莱(Barclays)分析师在周一(5月25日)的报告中指出,黄金进入了艰难的2季度。

  分析师在巴克莱“Gold Delta”报告中表示,“我们仍预计,美联储可能在9月加息,黄金将在3季度迎来最糟糕的时刻,但黄金彼时黄金的下行空间可能有限,因那时黄金实物消费强劲的时期,需求将近金价提供缓冲。”

  分析师指出,离最终的加息越来越近,他们预期美联储年内加息两次,美元将受到提振,黄金或受挫。

  巴克莱预计,黄金2季度均价为1190美元/盎司,今年均价为1183美元/盎司。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