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1日 星期天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金价修正是合理的 多因素促黄金市场下行

  • 发布时间:2016-02-23 07:3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黄金市场的波动是非常明显的,在金价一度大幅走高触及一年多高点后,上周黄金市场有所回落,而本周一(2月22日)金价再度走低,一度非常接近1200美元/盎司水平。

  U.S. Global Investors首席执行官Frank Holmes表示:“此前市场受到投机推动,而出现修正是健康的。”

  美元指数走高、整个市场风险需求的增加以及投资者获利了结都推动了金价的下行。

  Holmes称,就近期金价的走势而言,短期内出现修正是很正常的。

  此外,由于英国可能退欧,黄金市场也会出现一定影响。Holmes指出,目前伦敦市场黄金买盘强劲,“去年金价大跌60个交易日时,黄金买盘创下纪录,因此英国退欧对黄金而言可能是利好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