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金价越高涨动力越减少 市场情绪或很快转变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5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黄金市场出现了很大波动,上周金价暴涨后,本周初一度大幅回落,周二(2月16日)一度测试1190美元/盎司水平水平,但此后却因为股市回升而再度回升至1210上方。

  MKS报告称,上一次金价在10个交易日内上涨10%还是在金价高于1900美元/盎司接近历史最高水平时。

  在2月9日结束当周Comex期银净多头头寸较前一周近乎翻番,有差不多226吨是押注金价走高的,不过较10年均值还是低于三分之二的水平。

  Marex Spectron贵金属主管David Govett表示:“我不认为金价在持续的牛市中,金价涨得越高,后续动力就越少。”

  Govett称,只要几个积极的经济数据就能让市场情绪转变,所有人都会离开避险这条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