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分析师:说黄金牛市还太早 美国经济表现强劲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53: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黄金市场大幅走高,连续几年的熊市似乎看到了终结的曙光,但也有分析师认为,金价的长久涨势还未出现。

  分析师Donald W. Dony认为,近期金价的上涨一方面是由于美联储比较鸽派的表现,市场对今年加息预期的减少,而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全球股市疲软,推动了避险需求。

  Dony指出,金价要确认上行趋势就必须要突破1300美元/盎司的水平,并且在整个3月都维持在该水平上方,而银价要确认上行趋势则要维持在17美元/盎司上方。

  Dony认为,有几大理由表明了黄金市场还没有进入新牛市中。

  Dony指出,美国经济是G8中最为强劲的,失业率则在7年最低水平,这表明了美国经济良好表现,美元将有强劲表现。

  此外,股市的下跌是很缓慢的,标普500指数在1825水平寻得底部。Dony认为,如果标普500周四重回牛市,那么目前推动金价的避险需求就会消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