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花旗研究部:在5月之前买黄金然后离开?

  • 发布时间:2016-02-17 07:47: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花旗研究部(Citi Research)在周二(2月16日)发布的报告中称,在重启长期牛市之前黄金近日回吐涨幅。“在黄金过去的熊市中,黄金曾在上涨60%(1982年第二季度)和30%(1999年第四季度)之后,通常会回撤,回吐所有涨幅回归到起点以准备开启下一轮长期牛市。”

  花旗称,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以“在5月之前买黄金然后离开?”为题来做这期报告。事实上,我们不能确定是否黄金回撤会在我们所预期的3,4或5月份发生,或者更晚;但是我们感觉这次因股市崩溃而大涨的黄金走势并不是长期牛市的起点。”这就意味着,在接下来的几个月分析师们将会寻找退出的点位。“这个退出的点位可能是在股市混乱结束的时候。老话说‘5月卖掉然后离开’,而对道指来说,2016年可能情形正好相反,股市会在5月企稳,而投资者们又会带着从黄金避险中的得利重归股市。”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