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汇丰银行:对黄金的短期展望仍保持正面积极

  • 发布时间:2016-02-04 07:2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汇丰银行(HSBC)在周三(2月3日)发布的报告中称,由于油价持续疲弱“短期看对黄金的展望仍保持积极”。最近油价的大幅下滑已被看做是全球经济活动放缓的表现,这对股市很有杀伤力。

  汇丰银行称“再加上石油生产国地缘政治对低油价的影响,这都提振了黄金。”分析师进一步指出,肯萨斯城(Kansas City)联储主席Esther George 在周二表示,她倾向于继续加息,并指出美联储应该往高处调节。汇丰称“这对黄金的展望有一些打击但黄金还是会上涨的。”该银行还指出,欧元/反弹至1.09美元上方对黄金也是有利的。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