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盛宝银行:说黄金触底反弹为时过早

  • 发布时间:2015-08-21 07: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盛宝银行(Saxo Bank)分析师Ole Hansen周四(8月20日)表示,根据目前的反弹就说黄金已经触底还为时过早。

  Ole Hansen指出,美联储7月FOMC会议纪要偏向鸽派的消息产生了黄金反弹的动力。这足够让黄金回到3月的低位附近。但是黄金仍然需要继续上涨才能说明市场已经转向。现在就说黄金已经触底反弹还为时过早。

  周四现货黄金和期货黄金价格均出现大幅上涨,目前已经突破1150美元大关,并仍在继续向上测试高位阻力。

  Ole Hansen表示,“如果黄金能够重新稳定站上1157美元/盎司,我们再来讨论黄金是否已经触底反弹。但要让黄金回升至1157水平,我们必须要美元指数进一步下挫,股市也出现进一步疲软才能实现。”

  最后,Ole Hansen指出,周五的行情将会尤为重要,等到收盘前后才能知道,此次黄金反弹究竟有多少是空头回补,有多少是新的投资者进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