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贵金属 > 贵金属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金价或很快触及1220水平 空头或失控

  • 发布时间:2015-06-19 07:21: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海外知名技术分析机构FX Empire周四(6月18日)在报告中表示,周四金价一度有所波动,但在美联储FOMC会议后有所上行。

  该机构表示,目前金价上行接近1190美元/盎司水平,但这一水平有阻力要突破将是并不容易的,而如果金价能够突破这一水平,那么将得以继续走高。最终而言,该机构认为长期的金价是将上行的,但市场会有不少波动。

  FX Empire指出,美联储不太可能快速的大幅升息,这会推动金价走高。

  “欧元兑美元走高,并且更重要的是英镑也兑美元走高,美元有走软的趋势,因此黄金市场可能出现明显的走高。当然这不会很容易,会有大量阻力,但可能很快就触及1220美元/盎司的水平。”

  FX Empire表示,目前没有卖盘的兴趣,下行支撑很显然在1180的水平。总体而言,黄金市场仍然在盘整中。

  “我们认为,那些所谓‘聪明的钱’都开始买入黄金并且持有黄金。不过另一方面,基本面黄金的疲软因素仍然在,金价却没有下跌,这通常是空头失去控制的第一个迹象,因此金价可能很快开始回升。”

  该机构表示,对长期投资者来说,这是很好的机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