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理财要闻 > 正文

字号:  

男子从银行取现遭窃贼尾随 八万元“不翼而飞”

  • 发布时间:2015-12-01 14:45:00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宝坻一男子从银行取出大额现金,被窃贼尾随。该男子由于疏忽大意,致窃贼轻松得手。目前,宝坻区人民检察院对涉嫌盗窃罪的刘某某等人依法批准逮捕。

  2015年1月底的一天,宝坻居民王某某,在一家银行取款8万元,现金放在一个白色的纸袋内。王某某随手将纸袋放在其驾驶的农用车驾驶座位后面的靠背内。农用车行驶到城外一条乡村公路上时,路边一个放羊的熟人朝王某某挥手,他将农用车停下,但只将车门带上,并没锁好车门,朝马路对面走去。三四分钟后,王某某回到农用车处,发现8万元现金“不翼而飞”,立即打电话报警。

  原来王某某刚从银行取完钱,拿着纸袋从银行出来的时候,被在银行对面盯梢的窃贼刘某某、袁某某等四人看见,几人断定王某某拿着的纸袋中必定有大额现金,于是开车一路尾随,寻找时机窃取现金。王某某下车后,刘某某等人终于等到了机会,而且疏忽大意的王某某居然连车门都没有锁,让刘某某等人轻松得手,不费吹灰之力就将8万元现金盗走。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