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理财 > 财富生活 > 正文

字号:  

高校现橘子烧排骨 网友:感觉挺好吃的

  • 发布时间:2015-10-30 10:01:07  来源:光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对于黑暗料理频现的大学食堂,大家越来越有免疫力了。高校现橘子烧排骨,不少网友在仔细观察过橘子烧排骨的造型后表示,看上去蛮好吃的!据悉四川农业大学推出这款5块钱的橘子烧排骨,乍一看让人很受不了,但不少网友表示,自己所在学校也存在哈密瓜炒糖醋排骨、苹果炒西红柿等奇葩菜,橘子烧排骨并非不可接受。高校现橘子烧排骨,网友表示真想尝尝味道如何。

高校现橘子烧排骨 网友:感觉挺好吃的

  高校现橘子烧排骨 网友:感觉挺好吃的

  四川农业大学食堂又刷出了“黑暗料理”的新高度,该校食堂又研发推出新型“高校食堂黑暗料理”橘子烧排骨。据了解,该食堂还推出苹果烧排骨。

  高校现橘子烧排骨,网友议论纷纷:

  @这里L船长:感觉蛮好吃的。

  @haha暖阳:看起来还是不错的。

  @爱泡泡1026:我怎么觉得还挺好吃的,橘子竟然没有炖烂!

  @耀眼D星火:肤浅的人类,你们这就害怕了?你们还没见到黑暗料理的最终奥义呢!

  @黄金2037:我能说我们学校有哈密瓜炒糖醋排骨吗。

  @Artemis冷杉:其实也还好,水果用于菜肴中一定程度上可以调味…这种程度,哼,有本事你们学校卖青芒蘸酱油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