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民安保险更名亚太财险 泛海全牌照金融集团初成型

  • 发布时间:2016-03-02 09:07:16  来源:新京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致力于获得金融全牌照的泛海控股,已完成了其在保险业的布局。3月1日,泛海控股将旗下民安保险更名为亚太财险,全力打造“亚太”这一保险品牌。

  泛海控股总裁韩晓生在更名发布会上透露,泛海控股将联合其他股东,增资亚太财险注册资本,从目前的20亿元提升至100亿元。在亚太财险增资后,其注册资本将挤入财险业第七位,仅次于安邦财险、平安财险、太保财险、国寿财险、人保股份以及中华联合财险。

  而在打造亚太财险这一品牌后,泛海控股已拥有证券、信托、保险、期货、资产管理以及互联网金融等金融业务,全牌照金融集团已经初步成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