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合众人寿:打造寿险、财险、资管等集团化发展格局

  • 发布时间:2016-02-26 15:18:39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合众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合众人寿”,是中国保险业全面对外开放以来成立的第一家寿险公司。目前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6万余名员工、7家专业公司、18家国际品牌养老社区,500余家分支机构、近800亿元总资产的综合性保险公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涵盖寿险、财险、资产管理、养老、第三方支付、金融资产交易平台、消费金融等多领域的综合金融服务。

  【合众 因爱而生】

  2002年,他因车祸受伤,合众人寿也因爱而诞生。“一年多病痛的折磨,不但使我悟出了人生的真谛,也看到了一些因病却无钱治疗的病人,不得不痛苦地离开了医院。”合众人寿董事长戴皓在谈到自己创办保险公司的初衷时说,“我想:如果这些人买了保险,保险公司来支付医疗费用的话,他们就不会放弃治疗。”正是这种强烈的责任感赋予了合众人寿鲜活的生机和不一样的社会意义。

  戴皓,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工商联第十一届执委会常委、湖北省残联副主席、黑龙江省工商联副主席。中发实业(集团)董事局主席,合众人寿董事长,先后获得“全国自强模范”、“优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全国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稳健投资】

  合众人寿以资产负债匹配为原则,以绝对收益为目标的核心投资理念,坚持价值投资、长期投资、理性投资、组合投资,努力完善投资管理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为客户委托资产创造长期、持续、稳定、可靠的投资业绩。

  2015年度,合众人寿委托资产综合收益率达8.9%。

  【买合众保险 住养老社区】

  合众优年养老社区是由合众人寿投资的国内首个险资背景的大规模养老社区,而且率先实现保险产品与养老服务灵活对接的金融创新。合众人寿“保险+实物”的创新,引领了寿险产品模式的第三次革命。

  截至2015年12月,在美国收购15家CCRC型社区,分布于威斯康辛、德克萨斯、弗吉尼亚等6个州,包括协助照料、专业护士护理等床位共计1200余张。合众优年希望通过保险产品与养老产品的有机结合,提供高品质服务和综合支付方式,建立国际化养老领导连锁品牌。

  【合众人之力 将爱心传递】

  合众人寿秉承“和合各方利益,实现多赢共好”的企业价值理念,积极组织各种公益活动,“合众人之力,将爱心传递”。截至目前,参与合众人寿开展爱心助学、助老活动40000余人次,直接帮助贫困学童(学子)、孤寡老人等28000余人,在公益慈善事业中捐赠逾3400万元。

  【集团化发展】

  十年来,合众人寿为社会提供超过77.3万亿元的风险保障,累计支付各类赔款超过19.3亿元,累计为超过4000万客户提供保险保障,在公益慈善事业中捐赠逾3400万元。

  合众人寿已经拥有合众财产保险、合众资产管理、合众优年养老社区、合众普惠金融、合众支付、合众国金、盛世合众保险销售等多家专业公司,快速形成集团化发展格局。

  【愿景】

  成为以保险为核心,以养老医疗、互联科技为辅助的上市金融保险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