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新华保险宝钢股份同发公告 参与中石油管道整合

  • 发布时间:2015-12-25 07:3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宝钢股份新华保险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参与中石油股份管道整合项目。

  宝钢股份公告表示,将以持有的西北管道公司12.8%的股权、以经备案的净资产评估值为基础,并经各方协商一致后的价格投资管道平台公司,获得管道平台公司3.52%股权。新华保险公告称,公司将以持有的管道联合7.09%股权作为对价参与中石油管道资产重组计划,重组完成后,公司持有平台公司3.46%股权。

  为打造统一的管道运营平台,实现基础设施、管网资源优化和协同,中国石油昨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将以全资子公司中油管道作为平台公司,整合旗下东部管道、管道联合及西北联合三家公司,旨在建立统一的管道资产管理运营及投融资平台。交易后中油管道注册资本将由5000万元增加至800亿元,其中中国石油持股比例为72.26%。方案显示,目前西气东输一、二、三线的管线资产由东部管道、管道联合及西北联合三家公司分区域、分线路进行管理运营。交易前中国石油分别持有东部管道100%股权、管道联合50%股权和西北联合52%股权。此次交易中,三家公司评估值分别为:东部管道884.15亿元、管道联合1239.22亿元、西北联合690.3亿元。

宝钢股份(600019) 详细

新华保险(601336)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