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大地财险支公司虚假列支费用 被保监局罚款15万

  • 发布时间:2015-12-10 11: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内蒙古保监局昨日公布对大地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规范车险市场秩序专项检查结果。2015年上半年,该公司业务及管理费用列支不真实,内蒙古保监局依法罚款15万元,并责令大地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改正。

  2015年9月,内蒙古保监局对大地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开展了规范车险市场秩序专项检查,并依法向当事人告知了作出行政处罚的事实、理由、依据以及当事人依法享有的权利,当事人未提出陈述申辩意见。本案现已审理终结。

  经查,大地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业务及管理费用列支不真实。2015年1月至6月,大地财险呼市中心支公司列支业务宣传费184690元,用于兑现销售人员业务推动奖励。其中,公司本部列支142250元;托克托县营销服务部列支19600元、清水河营销服务部列支12200元;清水河城关镇营销服务部列支10640元。

  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内蒙古保监局责令大地财险呼和浩特中心支公司改正,决定处以罚款15万元的行政处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