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华夏人寿受让希努尔18.75%股权

  • 发布时间:2015-07-29 09:12:21  来源:东方网  作者:柯贝  责任编辑:郭伟莹

  希努尔28日晚公告称,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新郎希努尔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新郎国际通知, 2015年7月27日,新郎希努尔集团和新郎国际与华夏人寿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分别将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000万股、5000万股转让给华夏人寿;新郎希努尔集团与自然人陈涛签署了《股份转让协议》,将其持有的希努尔无限售条件流通股1500万股转让给自然人陈涛。公司股票将于29日复牌。

  公告显示,此次权益变动后,新郎希努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768.94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4.28%;新郎国际持有公司股份3092.8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9.66%;华夏人寿持有公司股份60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8.75%;自然人陈涛持有公司股份1500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69%。新郎希努尔集团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王桂波先生仍为公司的实际控制人。

  受让方华夏人寿和自然人陈涛承诺,自本次受让股份完成过户之日起,6个月内不通过二级市场减持公司股份。

希努尔(002485)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