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保险 > 保险公司新闻 > 正文

字号:  

海康人寿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

  • 发布时间:2015-07-23 07:55:03  来源:北京日报  作者:董禹含  责任编辑:刘波

  昨日,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品牌上市发布会于北京举行,有着12年历史的合资险企海康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同方全球人寿保险有限公司。受消息影响,昨日,同方股份股价大涨8.44%,收报21.07元。

  今年初,监管放开团体险投保人数。发布会上同方全球人寿推出公司首款线上投保的家庭团险“全家保”家庭意外险保险计划,一家三口可“团购”购买。同方全球人寿首次引入阿里金融云作为后端技术平台,客户从微信入口接入就能快捷完成购买。在销售渠道引入云技术,在国内保险业尚属试水之举。同时,同方全球人寿也是业内首家试点视频回访的企业。

  同方全球人寿新的品牌标志由蓝红两色组成,代表双方股东荷兰全球人寿保险集团和同方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各出资50%。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