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财经 > 保险 > 保险要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农机金融保险上线

  • 发布时间:2015-06-18 02:55:23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郭伟莹

  本周三,“互联网+农机金融保险”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是农机360网联合浦发银行、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深圳信用宝共同推出的,针对农机企业和用户的融资服务和保险服务平台,服务项目包括“供应链融资服务”、“农机专用保险”和“信农贷个人信贷融资服务”。

  据介绍,供应链融资服务主要服务于有临时性资金需求的农机生产企业及部件生产企业,融资过程不需要抵押物,需要方只要提供供货证明及相关发票;农机专用保险主要为农机驾驶人员在农机行进过程中造成的农机损坏,如倾覆、意外碰撞等及其造成的驾驶员和第三方的人身伤害提供保险理赔服务;信农贷个人信贷融资服务由农机360网与深圳信用宝联合推出,为有购机需求但是自有资金不足的农机用户及农机专业合作社组织提供信贷服务。

  据了解,农机360网作为中国人保、太平洋保险、浦发银行、深圳信用宝的战略合作伙伴,将成为“供应链融资服务”、“农机专用保险”、“信农贷个人信贷融资服务”金融保险服务行业独家在线服务窗口,需求方可直接在农机360网上申请贷款和选购农机保险。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