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大宗商品跌势疑虑拖累亚币多数下滑 人民币续贬

  • 发布时间:2015-12-10 07:2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毕晓娟

  FX168讯周三(12月9日)亚太时段,亚洲新兴货币多数走软,油价反弹未能缓解对于大宗商品一波大跌行情的担忧。大宗商品下挫已重燃全球通缩压力疑虑,中国通胀数据温和,更加凸显这一风险。

  日内 人民币兑美元 跌至8月26日以来最弱水平,因中国央行[微博](PBOC)将人民币中间价定于4年来低位。

  与此同时, 韩元 兑美元触及逾2个月低点,外资持续抛售韩股。马来西亚 林吉特 则未能从油价反弹中受益,因该国公债价格大多下跌。由于马来西亚是主要的棕榈油和液化天燃气供应国,林吉特对油价敏感。

  澳洲联邦银行(CBA)的亚洲外汇策略师Andy Ji称,“美元/亚币料将在当前基础上进一步上涨,油价反弹能否持续取决于需求方因素,如全球尤其是来自中国方面的需求。”

  韩元兑美元也跌%至1179.9韩元,为10月2日以来低位。之后韩元收复稍早的部分跌幅,因美元全线走软促使一些海外资金回补空头。

  韩国证券交易所的数据显示,外资连续第6日在韩国股市卖超,期间共计卖超1.5万亿韩元(折合13亿美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