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中国期货界传奇人物刘强离世 有近20年投资经验

  • 发布时间:2015-07-25 09:30:00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王斌

  坊间疯传中国期货界传奇人物刘强已于前天在北京华贸中心酒店离世,记者昨天多方核实,确认了这一消息。

  某投资公司总经理昨天与记者电话确认了刘强去世的消息。据他回忆,刘强毕业于被誉为中国期货黄埔军校的北京物资学院,与著名期货经理人林广茂为大学同学,北京物资学院期货专业客座讲师,有着近20年的股票期货投资经验。早年曾经是财经记者,后下海自己开公司。著有《期货大作手风云录》一书,生前为瑞林嘉驰对冲基金公司经理。

  微博实名认证为上海生水国际研投中心研究经理董淑志在其微博中表达了对刘强离世的哀悼:“悲痛不已,天妒英才,《期货大作手风云录》不会再有续集了,只待有心人编成影片,记录逍遥一生,他留给我们更多的是投资警示和惨痛思考,祝愿@逍遥刘强一路走好,一路珍重!”

  目前刘强所在瑞林嘉驰对冲基金公司也确认刘强已经失去联系。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