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资讯 > 正文

字号:  

巴克莱:OPEC将不会减产 或提高产量配额

  • 发布时间:2015-06-04 07:17:27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刘波

  据彭博社报道,Michael Cohen等巴克莱分析师在日期为6月2日的报告中表示,料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将维持日原油产量3000万桶的目标不变,倘若确实认为目前成员国的日产量已经超出这个目标,可能会提高配额。

  若提高配额,可以证明他们确实有争夺市占率的野心,并可以向非OPEC成员国的高成本开采商发出信号,即低成本的OPEC成员国准备满足市场上升的长期需求。

  如果伊拉克、利比亚和伊朗的产量在未来一年持续上升,OPEC将无法削减产量目标以让整体产量保持在配额内,降低配额会对目前市场供需双方进行的调整作出妥协,或最终导致其市占率流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