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期货 > 期货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CBOT大豆期货上涨 受助于低吸买盘和中国买入

  • 发布时间:2015-11-02 09:49:0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周五上涨,受一轮周末低吸买盘和出口需求迹象提振,交易商称。

  低吸买盘支撑市场,此前交投最活跃的1月大豆合约在周四触及近四周最低。

  美国农业部(USDA)周五表示,民间出口商报告向中国出口销售120,000吨美国大豆,2015/16市场年度付运。

  大豆收位低于日内高点,因CBOT1月合约未能守在50日移动均线技术支撑位以上。

  巴西主要种植区迎来有利作物生长的降水,限制了美国大豆价格的涨幅。

  本周,CBOT近月大豆下挫1.4%,本月下跌1.0%。

  豆粕和豆油期货也上涨。

  豆油受技术性买盘提振,此前CBOT12月豆油合约在40日移动均线寻获支持。

  现货豆粕市场供应紧张,支撑期货市场。但豆粕期货收位低于日高,因12月豆粕合约在迫近30日移动均线时遇到阻力。

  本周,豆粕期货下跌0.2%,豆油挫跌1.3%。

  在10月,豆粕期货跌1.5%,连跌第四个月。豆油在10月劲升3.1%。

  1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涨5美分,报每蒲式耳8.83-3/4美元。

  1月大豆期货合约收涨5-1/2美分,报每蒲式耳8.85-3/4美元。

  12月豆粕合约收高2.8美元,报每短吨304.4美元。12月豆油合约涨0.32美分,报28.20美分。

  今日CBOT大豆预估成交量为144,643手,豆粕为85,846手,豆油为96,986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