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期货 > 期货机构专栏 > 正文

字号:  

若具备三条因素 油价就能重回100美元

  • 发布时间:2015-05-14 07: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田燕

  近期原油价格有所回升,但市场对原油价格的前景仍然不太乐观。

  分析师Daleen Hassan表示,美元持续波动但原油供应的继续增加,投资者们出现了一些谨慎的乐观。

  ADS Securities的策略主管Nour eldeen Al Hammoury表示,从技术面来看,应当是在牛市中,任何商品价格上涨20%都算进入牛市。这使得油价下行风险减少,但目前的趋势仍然要依赖于全球的供应面发展,以及全球经济的复苏。

  “近期美元的走低对布伦特和Nymex原油价格都产生了影响。”

  Nour eldeen Al Hammoury还称:“有很多因素都可能把油价推到100美元/桶,首先就是全球需求的增加,其次是美联储可能升息,一旦升息,美元就会承压,将会支撑金价。第三个因素就是一旦OPEC干涉,并且削减产量,那么会对原油价格有很大的支撑。”

  Nour eldeen Al Hammoury认为一旦这些因素都在,油价就能够重新回到100美元/桶。“无论如何,原油是大宗商品,价格无论怎样下跌都会回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